close

去年中秋,我們選擇在外用餐,讓老人家可以逗弄孫子,不必忙著張羅飯菜,婆婆覺得這個方式很好,於是決定今年在外圍爐。

由於除夕當天婆婆仍需工作,加上時間已經很接近過年,因此我們選擇離婆家較近的台北花園大酒店。

在接洽訂席時,我詢問是否有統一出菜的時間?業務回答可以配合我們的時間出菜,並表示所剩座位不多,希望我們可以儘快決定。

先生最擔心的是飯店不能配合我們出菜,既然可以,那就下訂了,由於是除夕團圓宴,故需一次付清。

1/31飯店人員來電告知晚上六點是統一出菜時間。告知先生這個情況後,先生表示怎麼和當初說的不一樣?要我再聯絡。對方聽完後表示可配合我們的時間,但我們出菜會比其他客人晚,我說OK,並詢問是否有限制用餐時間及結束時間?她表示晚上十點結束,一定會等我們吃完。七點半~十點,應該沒問題了吧?!

2/2當晚,我們在七點左右抵達飯店,附近的客人已經上完水果了,服務人員一直詢問是否可上菜,因為人員未到齊,我請他們再等一下。

七點半準時出菜,菜出的非常快,除了青菜必須現炒及湯是熱的,其餘的菜色稍稍涼了些,我要照顧小小孩又要吃飯,因此無法拍照紀錄。

走廊上的民俗攤位在九點結束,之前人潮眾多,小朋友只拿了春聯,當我吃完飯陪小朋友去拿完畫糖及捏麵人回到座位時,家人已起身準備離開,放眼望去,我們是最後離開的客人,宴會廳已經開始在關燈了!我一看手錶,九點十分。

我能夠體諒現場服務人員的辛苦,也明白除夕夜大家想早點回家陪伴家人的心情,但,這是五星級飯店應有的水準嗎?對飯店而言,該上的餐點都上齊了,也確實讓我們吃完再離開,但整場用餐的感覺就是趕趕趕,和一般餐廳無異,至於菜色,在如此匆忙的氣氛下,再美味的餐點也食之無味了吧!

本次消費金額:$16,377元(含10%服務費)

--------------------------------------------------------------------

店家資訊:

台北花園大酒店

電話:(02)2314-66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