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Vivi姨帶叡哥哥與琪妹妹來訪

梅子原本還在賴床起不來 一聽見有小朋友來找她玩 立刻清醒衝出房間

叡哥哥是個有禮貌的小朋友 看見他喜歡的車車 沒得到允許 也不敢動手

一開始 叡哥哥和梅子玩不起來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叡哥哥很安靜的玩著積木

但梅子今天不知怎麼 不願意和小朋友分享玩具 還把叡哥哥做好的積木車車弄散

叡哥哥很難過就哭了起來 而梅子也不願意道歉

後來 我只好拿出樂高 讓梅子在爸比的書房玩耍(因為這組樂高的零件較小 怕被琪妹和包子弟誤食)

梅子一個人玩耍 覺得無趣 於是邀請叡哥哥和她一起玩

但叡哥哥還記得梅子弄散他的積木車車 所以不想和她玩

當叡哥哥發現梅子玩的小積木與他玩的大積木不同 開始有興趣 便主動提出想和梅子一起玩

於是兩人就關起門 在書房裡玩了起來

Vivi姨說 之前琪妹不愛吃飯 讓她非常擔心 但醫生說活動力正常就OK

於是她現在也看開 只要琪妹願意吃就好 

今天讓琪妹嘗試包子弟的午餐-高麗菜雞肉粥 

怕琪妹吃不慣 我先盛了小半碗 沒想到她居然吃光 真賞臉(琪妹 阿姨喜歡妳唷)

由於梅子今天的表現不甚理想 不是不願意分享玩具 就是弄散哥哥組好的積木 還撞倒琪妹

我有些擔心叡哥哥會對梅子留下不好的印象

當他們準備回家時 我問叡哥哥:下次要再來玩嗎?

叡哥哥害羞的點點頭 總算讓我放下心中的石頭(因為今天的梅子很..."強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