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 加上農曆七月的到來 長輩耳提面命 不可帶小小孩亂亂跑

因此這個月的出遊行程幾乎停了下來 

這一陣子 女兒只要聽見我們提到要出門 就會問要去哪兒

即使我只是到黃昏市場買菜 她也想跟

這兩天猶豫著是否要到京站購物 最後決定交給女兒決定 

若她想出門 就去逛街吧

於是 把包子留在家裡讓爸比照顧 母女倆就出門啦

同時 今天也是梅子第一次坐公車 

對她而言 又是一個新的體驗(雖然在車上她一直念著要坐捷運)

到了台北車站 梅子開心的在捷運地下道走著 

沿途看著牆面的廣告、展示物 不斷的問著這是什麼東西

進了京站 又對櫃位好奇 一會兒看看手錶 一會兒又看看小包包 十分快樂

原本打算和她來場下午茶再回家 但每家餐廳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而這小女子 問了N次 都回答不想吃東西

最後 等我買完東西 在超商買了牛奶多多及糖果 

母女倆坐在捷運地下街吃著 她倒是開心的很

看見旁邊的人帶了一隻小狗 她又過去和人搭訕 還想請小狗吃糖果

我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提醒她該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 也不知她是累了 還是想撒嬌 沿途要我抱

問了她 喜歡出來逛街嗎? 

她開心的點點頭

只是 若她出門總要人抱 那我可得好好考慮一下

畢竟她長大了 我也沒那麼好的臂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