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宇媽來電邀約外出 原本要到環球板橋店 但顧及我帶兩位小朋友 需要推車才方便

而她和元媽都不確定板橋店是否有娃娃車租借服務 於是貼心的將目的地改成中和店

準時在社區大廳集合後 我們便往接駁車的站牌出發

在宇媽的計劃時間內順利搭車前往中和店

午餐選擇古拉爵 因為有小包廂 可以讓我們很自在的用餐

梅子有玩伴 自然不肯乖乖吃飯 我不想掃了興致 也就由著她去 只要她別四處亂跑就好了

午餐後 我們到三樓的兒童區 小朋友們開心的玩著玩具 大人則在旁陪著

包子弟今天應該很開心吧 因為他也有適合的玩具可以玩

在宇媽的建議之下 我們搭乘下午三點的接駁車返家

經過小學校園時 這回換小宇想進操場逛逛了

只見梅子和小宇兩人在操場跑道上跑著 十分開心

此時 幼稚園的老師也帶著小朋友出來運動

做過暖身操之後 小朋友們便跑了一圈操場 梅子也在旁喊加油

待小朋友準備排隊進教室時 梅子也跟在隊伍旁 不知在做什麼

我趕緊上前將她帶離 以免影響老師教學

運動後的梅子 小臉紅通通的 十分可愛 但她也累了 似乎有些走不動

揹著包子的我 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抱她 於是母子三人便慢步走回家

看看時間 已將近下午四點

包子不敵周公的呼喚 躺在小床上 一會兒就睡著了

梅子明明想睡覺 卻還硬撐著看巧虎 不肯休息

之前一直想帶他們在平日去環球 經過這次的體驗 讓我更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