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車站取預訂的火車票 想試試自己帶兩小搭公車 於是揹好包子 牽著梅子 母子三人便出發了

上回帶梅子搭公車是到京站買包 於是行前梅子一聽見搭公車 便說要去買媽媽的包包

也因為有經驗 這回的梅子便很乖的跟我一起等車

取好車票 便往二樓走去 準備來場母子三人的下午茶 晃了一圈 選了看起來很可愛的HANA 

但 環球提供的嬰兒車實在太大台 不太適合這麼小巧的店 食記請點這

匆匆用畢下午茶 準備回家時 梅子因玩興未獲得滿足 不肯回家

以往只要我不理她往前走 她就會停在原地或是跟上來 今天的她卻往反方向走去

原本我打算抱了就走 但姐弟倆體重又增加不少 我實在無力抱起兩個 只好和她講道理

(事實上 她也長大了 應該多和她溝通 而非強行帶走)

回到社區樓下 梅子看見有小朋友在活動 又不肯上樓了

既然已到家門口 就讓她再玩一陣子吧!

玩著玩著 看見她熟悉的小元 便拉著他的手想回家玩 這回換小元不肯上樓了

兩小在樓下晃了一陣子 終於肯上樓回家

在電梯裡 正愁著不知如何讓梅子和平進家門 突然想到 梅子一直對著小元喚小宇的名字

於是我說:妳答錯了!所以今天不可以去小元家玩

小元的父母在旁聽見也笑了起來 跟著附和

電梯門一開 只見梅子頭低低的走出來 

進了家門 坐在沙發上 聽見她不斷的自言自語:是小元 不是小宇...

見狀只覺得好笑 但我想她應該記得住小朋友的名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