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2-再訪Y17  

上回和友人合購的入場券尚未用完 於是今天再度鼓起勇氣帶兩小前往

由於包子年紀尚小 我必須跟著他 以免發生意外 於是對梅子耳提面命:

「媽媽要陪弟弟,所以妳要自己玩。」

「不可以欺負小朋友,不可以推人,也不可以踢人。」

「有話妳要好好說,不可以用哭的。」

「玩具很多,大家輪流玩,不可以搶。」

「有事情就過來找媽媽。」

抵達門口準備脫鞋進入時 梅子很配合(上回像隻脫韁野馬)

蓋好章 雙手噴好清毒酒精 便開心的進去玩耍

她一開始先玩益智玩具 我則帶著包子到BABY饗宴區玩耍 並不時注意梅子的動靜

上回來訪 包子是十個月大 還不懂得玩遊戲

六個月後再度造訪 他已經一歲四個月 也玩過球池、溜滑梯等設施

因此他一看到溜滑梯 便主動靠近 開始玩了起來

這區新增了電子琴、小鼓等樂器 包子也試著玩玩看

梅子雖然自己玩 但也會注意我和包子的動靜 知道我們在附近 她便安心了

今天入場的時間較晚 與友人商量過後 決定下午繼續玩

於是中午就近在一樓的怡客解決 兩姐弟吃飯時間依然不安份

梅子和另一位不認識的小姐姐玩了起來 包子則想掙脫推車 下來自己走

(梅子直到不小心撞到頭才稍稍安份下來)

同行的兩位媽媽 因為小朋友要午休 早已遠離我們 坐到另一區去了

兩點過後 元媽好心建議我先帶他們上去玩(因為兩姐弟都不肯午睡 她們在旁邊看我帶的辛苦)

梅子下午的主力戰場是沙坑 一進門便往沙坑走去

兩點半 音樂響起 下午場的活動開始了

梅子一聽見龍貓裡的散步去(是她熟悉的音樂) 便從沙坑裡出來 表示她要跳舞

在老師的帶領下 梅子很認真 也願意守秩序配合老師的指令

這是梅子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 她很高興 我在旁看了也開心

包子仍在BABY區玩耍 梅子在綜合體能場(這個角度看得見包子)

後來 包子找到一部小車車 自己跨上去 騎了起來 得意的很

梅子跳著跳著 又走回沙坑去玩耍 我又開始專心陪包子了

包子今天幾乎玩遍所有的設施 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上回幾乎都沒玩)

這次也發現包子喜歡玩車車 

有個軌道車 原本以為包子不敢坐 但他後來坐的很好 完全不害怕 還很開心

球池旁邊有座繩橋 他也敢走過去 就算從平台倒栽蔥的跌下球池 他也是笑嘻嘻的

(整個過程我都在旁邊standby 以免意外發生)

下午三點多 從早上八點喝完奶就沒休息的包子 走路的步伐已經踩不穩了

要他停下來休息也不願意(應是情境讓他不想休息)

而梅子在沙坑裡也不肯離開(再玩十分鐘就要回家 這樣下次才能再來玩)

直到下午四點半我們才離開 大人小孩都開心

走在中山南路上 尚未到達捷運站 包子便睡著了 梅子仍撐著自己走路

後來包子醒了 換梅子體力不支 終於在抵達社區大門時 在推車上睡著了

今天的兩姐弟累壞了 

包子洗過澡又繼續睡 晚餐也沒吃

梅子則是睡醒後 洗澡 吃飯 又混到凌晨才休息

爸比下班回家 看著我拍攝的照片及影片 覺得他們很可愛 也很高興

父母的心情都一樣 小孩開心 大人就開心

總之 今天在Y17的活動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