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學聚餐日

暨中午與高中好友相聚之後 晚上又是小學同學的聚會

在兩位熱情同學的聯繫之下 今晚嚐試烏克蘭美食

由於大梅子姐姐也回外婆家 小梅子就發揮雙子的善變性格...

原本說好要在家陪姐姐玩耍 一見我抱包子弟出門 馬上抱著我的大腿不放 說要一起去

只見大梅子姐姐先是拉長了臉 接著眼淚含在眼眶 就快掉下來了

於是便答應小梅子 我們會回來的(事實上 我也不想帶她去啊~~)

在約定時間前十分鐘抵達 我們還算早到

同學們七嘴八舌聊開 也就擔誤了點餐

只見小包子坐在小椅子上 用手撐著頭 若有所思的模樣 實在太可愛了

在同學的建議下 點了俄羅斯埃及豆馬鈴薯燉肉套餐(NTD$260)

先上場的是一杯風味飲品 像是無酒精的啤酒

羅宋湯

001-羅宋湯

不知是天熱 還是味道真的不錯 包子弟喝了不少羅宋湯

主菜

 002-俄羅斯埃及豆馬鈴薯燉肉  

燉肉燉的很爛也很入味 還不錯吃

附餐是小圓麵包 主要是用來配燉肉 因此沒什麼味道

由於今天帶的是SONY名片機 太久沒拿數位相機 竟然覺得不太順手 照片也就少拍了

包子弟今晚很上道 自己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吃飯

(雖然還是吃的滿身食物 但這是必經的過程 多帶兩套衣物即可)

餐後 老師開講 同學們乖乖坐著聽

包子弟或許是累了想回家 先是要我抱 接著又拉著我的包包 然後說再見

於是我們便起身告辭 大家也就跟著散了

 

----------------------------------------------------------------------------------

芭樂狗

電話:(03)935-1655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68之1號(文化中心對面 久千代停車場旁的平房)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每週二及雙週週一是公休日)

附註:自行駕車前往可停在久千代的停車場(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