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母親節當天已與婆家有約在先 因此娘家提前慶祝母親節

前一晚 父親特地來電要我們準時到 我也提前準備了 無奈還是遲到了十分鐘

幸好我們抵達時 他們才剛就座準備點菜

久違的二舅媽一見到包子便開心的要抱他 因為她真的很久沒見到包子了

梅子剛開始因為沒睡醒以及有些暈車 一直很安靜的坐著

過了一陣子 熟悉了環境 就開始和姐姐玩了起來 

竹家莊為我們安排的座位正好在邊邊 有一片落地窗可看見外面車水馬龍

兩姐妹就站在窗前開心的看著窗外

包子看見姐姐們玩耍 也想和姐姐一起玩

可惜他還不會走路 只能乖乖坐在兒童椅上讓我餵飯

竹家莊的菜色是粵菜加上港點 我們點了揚州炒飯、燒臘拼盤、絲瓜、蝦球及港式小點

因為忙著餵包子 無法詳細紀錄菜色

看著一家人難得相聚在一起 這餐飯我們吃的很開心

飯後 一起散步回二哥家

梅子到了舅舅家就捨不得走 因為有姐姐相伴還有許多玩具可玩

我說:要離開了 下次再來玩 她裝做沒聽見

我說:我們要走囉 byebye

她的小手揮揮:媽媽byebye

二哥說:就讓她留在這兒玩吧!晚點看是你們來接她或是我帶她回去

既然舅舅開口 我們也就讓她留了下來 (爸比說:謝謝二哥放我們一下午的假)

晚上 爸比去接梅子回家 她累的一上車就睡著了 到家時還捨不得醒來呢

 

-------------------------------------------------

香港竹家莊避風塘漁家料理

電話:(02)2718-818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99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4:00

捷運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文山內湖線 - 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