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梅子非常不安份 讓我氣到不知如何是好

晚上爸比較以往早到家 問我是否到環球用餐

猶豫了半天 還是決定外出用餐-只因馬麻我想放風...

選擇在三樓的美食街用餐 因為氣氛自在 可以讓我邊吃晚餐邊餵包子

餐後 按照慣例帶梅子晃晃 而梅子也依以往的習慣 

先是玩著益智玩具 再到首席書桌區坐著玩小火車、繪圖板等

我和爸比則帶著包子坐在對面看著她

突然服務台傳來廣播聲音 專櫃服務人員上前詢問梅子:爸爸媽媽呢?

梅子抬頭找了一下 指著前方說:爸比媽咪

我們也笑了笑回應 服務人員這才放心的讓梅子繼續玩

就這樣玩了近二十分鐘 梅子還是不肯離開 哄了十分鐘 才願意回家

結束了今晚的用餐兼溜小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