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看見宇媽傳來的簡訊 表示要帶小宇到真鍋

想起梅子已有兩週沒有和小宇一起玩 問她是否想去溜滑梯

她表示想留在家畫圖(昨晚拿了蠟筆給她 又買了素描簿)

一聽到小宇 就說要去找小宇畫圖 沿途也很乖的讓我牽著

抵達目的地 雖然沒見到小宇母子 但有其他的小朋友在遊玩

熟門熟路的梅子自然加入行列 玩了起來 似乎忘了找小宇這件事

點好餐 拿出包子的午餐 開始餵了起來 梅子也三不五時跑出來問她的飯來了沒

順利的餵完包子 梅子在遊樂區也玩的很好 

而我竟然可以邊用餐邊上網看文章 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件事啊!!

用餐完畢 也該包子下場了

上回嘗試把包子放在溜滑梯 他似乎有些害怕

今天 包子毫無畏懼的爬上溜滑梯 在上面玩了一會兒 又從滑道溜了下來

這是他第一次獨力完成溜滑梯這件事 我趕緊拍照 替他留下紀念

稍後 包子又爬進球池 和一堆小朋友混在裡面 在池裡載浮載沉的 讓他覺得很有趣

梅子看見我拿出手機 又想玩手機

我給她兩個選擇 留在這裡玩 或是回家玩手機

當時的她雖選擇留在遊樂區玩耍 卻還心繫著玩手機這件事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 詢問她是否想回家 她也點頭了 於是打道回府

愛撒嬌的梅子 要我揹她 看在她今天表現良好的份上

我前抱包子 後揹梅子 就這麼走回家 雖然距離不遠 但也夠累了

回到社區門口 梅子又想起小宇 並往小宇家的方向走去

我向管理員使了眼色 管理員立刻領會表示:小宇和媽媽出去了 還沒有回來喔

不死心的梅子 還是堅持往小宇家走去 確認大門打不開

又走向另一棟的大門 再試一次 如此來回試了三扇大門 才放棄了 和我回家

到家的包子也累了 換過尿布後就乖乖躺在床裡 沒多久就睡著了

梅子先吃點心再畫圖 當我小睡片刻時 她在我身旁自言自語的玩著 也算乖了

 

今晚兩姐弟的表現也很好 乖乖吃飯洗澡 上床睡覺 讓我渡過輕鬆的一天

還有餘力幫忙爸比的工作(雖然只有一點點)

現階段若能天天如此 我也別無所求了

 

我會自己溜下來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