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封面.jpg

美崙大飯店 曾經是花蓮最好的飯店

在預算及行程規劃的考量之下 在花蓮的第一晚 我們選擇了美崙

飯店大廳

001-大廳.JPG

一樓梯廳

002-一樓梯廳.JPG

五樓梯廳

003-梯廳.JPG

五樓梯廳的觀景窗

004-梯廳觀景窗.JPG

本次入住的房間

005-房間.JPG

房內的小吧枱

提供兩瓶海洋深層水及咖啡茶包等

下方的冰箱各有兩瓶寶礦力及伯朗咖啡 (NTD30/罐)

006-房間內的小吧台.JPG

典型的兩人房擺設 房間很乾淨

007-房間.JPG

飯店提供的嬰兒床(送床來的服務員讓我們自己移動到合適的位置)

009-嬰兒床位置.JPG  

嬰兒床近拍

008-嬰兒床.JPG   

浴室

010-浴室.JPG

備品

011-浴室備品.JPG   

飯店自行代理的泰國品牌THANN精油系列 

味道似淡淡檀香 頓時讓人有渡假的fu(一樓設有專櫃銷售)

012-THANN精油系列.JPG   

嬰兒澡盆(無洗澡椅)

013-嬰兒澡盆.JPG   

飯店招待的點心-惠比須粟餅(一樓的商品販售部有售)

 014-招待點心粟餅.JPG  

窗外的景觀

015-窗外景色.JPG 

南洋風的游泳池

016-游泳池一景.JPG 

017-游泳池畔.JPG 

018-南洋風.JPG 

在草地上拍婚紗的新人

019-拍婚紗的新人.JPG 

父與女

美崙的這片大草地很有名 本來想讓女兒跑跑跳跳 但天氣不好 還是算了吧

020-父與女.JPG 

兒童遊戲室

看起來的設施頗新 空間也很大 還設計了一片攀岩牆讓小朋友體驗

 

021-兒童遊戲室.JPG  

028-第一次攀岩的梅子.JPG    

一樓庭園西餐廳-我們的晚餐及午餐在此享用 

之前爬文 有網友表示這裡的buffet很普通 果真如此

(但望著窗外綠地用餐 感覺還是很舒服啦)

022-庭園西餐廳.JPG 

我的中西式早餐

023-西式早餐.JPG   024-中式早餐.JPG    

最後當然要來杯咖啡做ending囉

025-結束的咖啡.JPG    

 

本次入住心得:

整體而言 美崙頗適合親子同行 

因為飯店的游泳池及兒童遊戲室都很適合小朋友 也有足夠的綠地讓小朋友奔跑

以一間成立十幾年的飯店而言 美崙的維護值得嘉許

但人員訓練部份仍有進步的空間...

之前曾入住台中金典酒店 訂房時也告知需要嬰兒床 在我們進房時 嬰兒床已就定位

再者 行前透過旅遊網站訂房 也註明需要嬰兒床及嬰兒澡盆 但飯店接駁服務需要自行聯絡

沒注意到訂房確認單上的聯繫電話的我 9/28在美崙的網站留言表示需要接駁服務

9/29中午 接獲美崙來電 先是確認接駁事宜 接著確認房型

美崙:小姐,您訂的是兩小床房型。

我:因為一大床的房型已經沒有了,所以只好選擇兩小床的房型。

美崙:小姐,有嬰兒床的話,兩小床會比較方便喔!

我:......

美崙:其實妳的小朋友已經三歲了,那個嬰兒床他睡起來會太小喔!

我:我有兩個小朋友,一歲那個需要嬰兒床。(之前確認接駁車時已告知是兩個小朋友)

美崙:喔。那會幫妳準備。

我:謝謝。

10/1當天check in時,櫃枱表示我訂了兩間房。

咦?從頭到尾我只透過旅遊網站訂了一間房啊!

櫃枱小姐依然和氣有禮的為我辦理入住手續,之後,另一位男主管過來再度確認後,取消另一間房。

我很好奇的是:原來在未付訂金的狀況下,也可以保留房間?

或許,是那位訂房組的人員好心幫我多留一間一大床的房型供我選擇,但卻未知會櫃枱人員。

我想,那位和我確認訂房接駁服務的小姐有可能是新人吧!

只是我覺得她的應對...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美崙大飯店(Parkview Hotel)

電話:(03)822-2111  

地址:花蓮市林園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