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3-NB.jpg  

昨日 一如往常 在客廳陪著兩小

包子弟依然四處走來走去 又爬上椅子 學馬麻坐在NB前玩耍

沒多久 我走近一看 發現螢幕成了這般模樣

(啊!弟弟你把馬麻的電腦弄壞了...)

當下心中沒有任何的情緒(真是佩服我自己)

或許該說 只是螢幕壞了 問題應該不大

爸比說 妳就買台新的吧(因為我對規格的要求不算高)

坦白說 我真的不急著買新機 但爸比一直說買新的

於是凌晨就給它刷下去(終於有台白色的NB了)

但 新機只在小孩睡著後才拿出來使用 

所以 上網的時間少了 專心陪小孩的時間多了 未嘗不是件好事

這次事件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

 買了新機之後 同學告訴我 螢幕維修價格 兩千有找

爸比說:妳買太快了

我一臉無辜的說:是你一直叫我買的...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