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回看電視 看到台灣老街的旅遊介紹 

而大溪正是我們未曾到訪之地 便列入溜小孩的地點之一

近午時分才備妥出門 於是決定到大溪走走

停好車 轉進老街商圈 映入眼簾的是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

001-大溪會館

爬文時 曾看到有攤豆花味道很好 天氣有些熱 吃碗豆花是不錯的選擇

002-賴媽媽傳統豆花

很簡單的店面

003-賴媽媽傳統豆花

料多實在的豆花(NTD$40/碗) 連碗公都有古早味 喝完還可以免費續冰及糖水唷

004-豆花

之後 便是此行最大的敗筆...

出門前 爸比並未做功課 我們心想有智慧手機嘛 很方便

於是 爸比邊吃豆花邊上網查詢景點 

離開豆花店 爸比便往前直衝 似乎忘記我推著兩小在後面跟著

是滴

我們跟丟了

以往遇到這個情況時 沒關係 打手機聯絡就好啦

很不幸的是 這天的爸比很好心 聽聞我的媽媽包很重 他便幫我揹了...

是滴

我的手機、錢包全在包包裡

於是母子三人在原路來回不知走了多少遍 就是不見爸比蹤影

梅子還嚷著想玩童玩、吃東西 全然不知媽咪的無奈心情...

無奈歸無奈 都來到這裡 還是順手拍了兩張老街立面

005-老街山牆

006-老街立面

最後一次走回豆花店時 終於看見爸比的身影

爸比啊 如果你對我們母子有任何不滿 你可以直接說 不必把我們帶到這裡來丟包啊~~ ><

在附近隨意找了間店家坐下來解決午餐 望著烏雲密佈的天空 決定吃完便回家

007-老阿伯豆干

008-綜合豆干

上了車 果然下起雨來 雨勢還不小

今日差點被丟包 就這麼回去 似乎太可惜

想起來時路上看見邊界驛站的指示牌 前些日子爸比才提起想去嚐鮮

於是便轉往餐廳開去(是的 同在大溪 這裡竟然沒下雨) 食記請點這

009-邊界驛站

整體而言 

 一、老街商業氣息濃厚 人潮擁擠(帶小孩來請三思) 頗令人失望

 二、出門前的預感真準(其實我今天不太想來大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