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主體建築    

今天想去戶外走走 原本想去新北投 但昨天被包子弟弄髒的推車椅墊尚未完全晾乾

問了梅子:要不要去餵鴿子?

她同意了 於是往中正紀念堂出發 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不帶推車出"遠"門

梅子出門前 自己準備了紙筆 還有相機 她說她想照相

這回她也很乖的自己揹包包 没耍賴要人替她拿

看見兩廳院 梅子說:我要照一下那個房子(腿痠的包子弟趁機蹲在地上休息)

001-姐弟 

本想到春水堂吃午餐 不巧遇到暫停營業整修 只好走回戲劇院的怡客

梅子在挑選蛋糕 包子則指著水果說:果

002-選蛋糕  

梅子的蛋糕 馬麻的咖啡 包子的彩蔬燒肉飯

003-蛋糕 004-咖啡 005-燒肉蔬菜飯  

根據以往的經驗 梅子常吃不到幾口便作罷 包子弟應該吃不了全部

餐點送來没多久 鄰桌也來了對母女 梅子又開始搭起訕來

最後拿著相機要拍妹妹(我提醒她得先徵求對方同意才能拍 幸好這位媽媽很nice)

用餐結束 要離開時 梅子見到童書 表示她想看看

我想小朋友愛看書是好事吧!

但包子弟在一旁亂 這裡又是誠品 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只好催促著她去餵鴿子

007-牌樓  

來到自由廣場 這裡的麻雀及鴿子已經習慣被餵食 一點兒也不怕人

見梅子手中的麵包 一群麻雀立刻停了下來

006-餵食

包子見這陣仗有些害怕 一直躲在我身旁 抱著我

這樣也好 雖然没帶推車 但也無需擔心兩小一人跑一邊

今天的風很大 離開前 又來了對母子 媽媽拿出麵包 立刻引來一堆鴿子

009-餵食

梅子又餵了一會兒 我們便回家了

兩姐弟很爭氣 今天幾乎都是自己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