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問梅子想去哪兒?

她說:我想去動物園。

於是出發了

按照以往的習慣 買完飲料就去搭乘遊園專車 再從上面走下來

梅子很開心 在車上跟不認識的小朋友say hi

包子看著姐姐與人social 也笑的很開心

在遊園專車的終點站 有一個青蛙立牌供人拍照

原本打算幫梅子拍 但她一看見四週有小朋友跑來跑去 馬上加入對方的行列

之後 看我拿相機 梅子也拿出自己的相機 幫陌生小朋友拍照

梅子的舉動 讓那位小朋友的媽媽笑的很開懷 (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看看河馬 拍抇照 在長頸鹿區吃點心 梅子看起來很快樂

離開園區前 梅子的腳也痠了 坐在弟弟的推車裡讓人推

讓我愈來愈期待月底雙人推車的到貨...

附帶一提 

由於包子弟還小 只能坐在推車裡 因此我的樂趣就是看別人家的推車

今天竟然看到號稱推車界的法拉利-Stokke 

嗯... 果然很不錯 但不適合我 XD

60EF69C9A7F94979925F886293D50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